因為有太多人喜愛這款味道了,所以又大量訂製囉!
目前只剩下兩塊大的,八塊小的喔。
小的長這樣(往下看),不小心拍得偏黃了點,
實體顏色偏圖一喔!(小的就沒有蓋皂章囉)
可以外出旅行使用,不是敏感性皮膚的人可以當洗臉皂使用喔!



[成份]椰子油、棕櫚油、橄欖油、乳油木果脂、榛果油、篦麻油、粉紅色雲母粉、歐舒丹櫻花沐浴精香氛。
[適合]一般肌膚沐浴使用。

椰子油起泡度高,洗淨力強。
棕櫚油含油酸40%,具有相當保濕力,可做出對皮膚溫和、清潔力好的香皂。又因富含高量的飽和脂肪酸,可使皂體堅硬厚實,不會傷害肌膚。具有重建細胞結構的能力,可加強皮膚的保護及屏障。
橄欖油含天然維生素E及非皂化物成分,可促進膠原蛋白增生,維持肌膚彈性與活力,具有極佳的保濕與滋潤度,可鎖住水分。滲透力強、易吸收。
乳油木果脂保濕滋潤度高,洗起來的泡沫像乳霜一樣綿密。具修護、防曬作用,預防皮膚過敏、紅斑等功能,並可軟化皮膚、抗發炎、抗老化,並具高度保護及滋潤的效果。可強化皮膚免疫能力。乳油木果脂含有豐富的維他命群,可以潤澤全身,包括乾燥和脫皮的肌膚以及增加髮絲光澤柔嫩,可提高保溼及調整皮脂分泌,具有修護、調理、柔軟和滋潤肌膚的效用。防曬作用佳,可保護亦可緩和及治療受日曬後的肌膚,適用嬰兒、中乾性、乾燥、敏感、經常日曬及需要溫和滋潤的肌膚,嬰兒亦適用,是手工香皂的高級素材。
榛果油富含棕櫚油酸、礦物質,與維生素A、B、E,不但保濕滋潤度佳,還具美白抗老化效果。可軟化肌膚,促進肌膚再生。
篦麻油保濕度佳、洗感溫和,由於對於有斑點問題肌膚,有美白、修護的作用,更可提高肌膚的水分吸收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sweet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