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適合一般肌膚、中油性肌膚洗臉使用。
本來這塊是想作成豹紋的形狀,沒想到配方太快trace,加上倒出的皂液太大坨了,幻想中的小豹紋變成了大同心圓(趴),但是念頭一轉,蓋上了各式各樣的動物皂章,好像整塊皂又活了起來了!瘋狂動物園~~~~加上佛手柑迷人的香氣,絕對不能錯過這可愛的皂款喔!


[成分]
椰子油起泡度高,洗淨力強。
棕櫚油、白棕櫚油含油酸40%,具有相當保濕力,可做出對皮膚溫和、清潔力好的香皂。又因富含高量的飽和脂肪酸,可使皂體堅硬厚實,不會傷害肌膚。具有重建細胞結構的能力,可加強皮膚的保護及屏障。
芥花油保濕力強,泡沫溫和細緻,洗起來清爽不黏膩。
榛果油富含棕櫚油酸、礦物質,與維生素A、B、E,不但保濕滋潤度佳,還具美白抗老化效果。質地清爽,可軟化肌膚,促進肌膚再生。
蓖麻油洗感溫和,可緩和及潤滑皮膚的功能。對於有斑點問題肌膚,有美白、修護的作用,更可提高肌膚的水分吸收率。清洗時會產像是棉花糖般的泡泡,非常清爽、泡沫很多且有透明感,非常保濕!
山茶花油可對抗皮膚老化現象,使皮膚變得細緻、富彈性。 可改善敏感性皮膚,使肌膚變得健康及具抵抗力。可軟化及去除粉刺,並能淡化斑印。

添加了1/2母乳
富含多種蛋白質、水溶性維生素及多鏈多元不飽和脂肪酸等成分,滋潤度極高,質地非常溫和、保濕、極具天然,其中天然保濕劑甘油更佔了手工皂的25%左右,完整保留在皂中。

整體的香味是:佛手柑精油能徹底恢復身心活力,對焦慮、沮喪、緊張情緒皆有平撫作用,並能提振精神;可平衡油脂分泌、深層淨膚、收斂毛孔。

粉類部分加了可可粉與竹炭粉。可可粉含維生素素B2 ,及鉀,鎂,鈣,鐵等元素,類似咖啡因的生物鹼,它可以直接作用於神經系統,刺激人的生理迴圈,讓皮膚保持彈性和活力,刺激血液迴圈。竹炭粉可有效洗淨粉刺、青春痘,並吸附臉上油脂,可深層清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sweet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