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適合一般肌膚、中油性肌膚。顏色部分使用的是化妝品級的珠光雲母粉,橙黃、深藍、淺藍、及綠色珠光粉。渲染法是初次嘗試的孔雀渲,是從國外皂友提供的教學影片學來的喔!!畫起來有點像蘑菇頭^^以下是剛入模的樣子。顏色比較鮮豔,脫模後就會變粉粉的了!



所使用的香味是Miaroma月光廣霍精油
[香氛成份]陳年廣霍香原精、 廣霍香精油、 甜橙精油、 橙花精油、 以及天然精油分餾單體成份調製而成。
[香氣設計]陳年廣霍香單單嗅吸時.那氣味便具有撫慰人心的力量.用柑橘類的陽光氣息以及高山薰衣草的包容跟苦橙花獨特的一掃陰霾的香氣.
關於Miaroma的調香師
Mia :義大利帕多瓦大學/法國凡爾賽大學/歐洲香料與化妝品碩士
法國SFP調香師協會認可調香師

Miaroma堅持,香氣也要環保。
Miaroma率先不使用硝基麝香、不使用鄰苯二甲酸酯類當定香劑、不使用動物性來源香氣、堅持天然芳香美學。

每支香氣都會使用天然精油,原精以及凝香體當原料
每支香氣,都是Miaroma獨家設計




[成份]
椰子油起泡度高,洗淨力強。
橄欖油是天然的皮膚保濕劑,油酸含量高達70%,主要成分有天然角鯊烯或固醇、多酚、葉綠素及維他命、礦物質、蛋白質等,可促進膠原蛋白增生,維持肌膚彈性與活力,能讓肌膚光滑柔嫩。具有極佳的保濕與滋潤度,可鎖住水分。滲透力強、易吸收,製造出來的泡沫像奶油般細緻,適合嬰兒、受損老化、異位性皮膚炎者。
棕櫚油、白棕櫚油含油酸40%,具有相當保濕力,可做出對皮膚溫和、清潔力好的香皂。又因富含高量的飽和脂肪酸,可使皂體堅硬厚實,不會傷害肌膚。具有重建細胞結構的能力,可加強皮膚的保護及屏障。
乳油木果脂有非洲黃金樹之稱,是由非洲乳油木樹果實中的果仁中萃取提煉。含有豐富的維他命群,可以潤澤全身,包括乾燥和脫皮的肌膚以及增加髮絲光澤柔嫩,可提高保溼及調整皮脂分泌,具有修護、調理、柔軟和滋潤肌膚的效用。且防曬作用佳,非洲人將其塗於防止烈日陽的曝曬,還可以保護及緩和治療受日曬後的肌膚。保濕滋潤度高,洗起來的泡沫像乳霜一樣綿密。具修護、防曬作用,預防皮膚過敏、紅斑等功能,並可軟化皮膚、抗發炎、抗老化,並具高度保護及滋潤的效果。可強化皮膚免疫能力。適用嬰兒、中乾性、乾燥、敏感、經常日曬及需要溫和滋潤的肌膚,是手工香皂的高級素材。
山茶花油含有豐富之蛋白質、維生素A、E等,其營養價值及對高溫的安定性均優與於黃豆油,甚至可與橄欖油相媲美,具有高抗氧化物質,讓皮膚頭髮處於良好狀態,能讓肌膚調整並保溼、滲透性快,能使用於全身肌膚它又能在表皮上形成一層很薄的保護膜,保住皮膚內的水份,防護紫外線與空氣污濁對肌膚的損傷。山茶花油已經被中國大陸及日本的女性使用許多世紀了,預防肌膚過早出現皺紋的滋補用油。
山茶花油的優點(功效):
1可對抗皮膚老化現象,使皮膚變得細緻、富彈性。
2可改善敏感性皮膚,使肌膚變得健康及具抵抗力。
3可軟化及去除粉刺,並能淡化斑印。
蓖麻油洗感溫和,可緩和及潤滑皮膚的功能。對於有斑點問題肌膚,有美白、修護的作用,更可提高肌膚的水分吸收率。清洗時會產像是棉花糖般的泡泡,非常清爽、泡沫很多且有透明感,非常保濕!
1/2母乳+1/2純水 母乳含多種蛋白質、水溶性維生素及多鏈多元不飽和脂肪酸等成分,滋潤度極高,質地非常溫和、保濕、極具天然,其中天然保濕劑甘油更佔了手工皂的25%左右,完整保留在皂中。


這個味道剛買回來時覺得超熟悉,但一直說不上來在哪裡聞過,直到有一天才突然發現,原來這就是我今年去美國友人家時,他們家屋子的香味!非常舒服~算是蠻中性的香氣!喜歡的人可以試試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sweet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