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05晚香玉馬賽皂  

 

[成份]椰子油、橄欖油、棕櫚油、鮮乳、雲母珠光粉(藍、銀白、橘)、Miaroma晚香玉專業調香精油。

[適合]一般、中乾、敏感性肌膚肌膚使用。(臉部、身體)

[特色]

1.含天然角鯊烯,具有極佳的保濕與滋潤度 。能維持肌膚彈性與活力,讓肌膚光滑柔嫩。 
2.滲透力強、易吸收,泡沫像奶油般細緻。 

3.Miaroma晚香玉專業調香精油 :內含晚香玉原精、橙花精油、茉莉原精、薰衣草精油、香草原精、以及天然精油分餾單體成分調製而成


[調香師對晚香玉的香氣介紹]

夜之情人~晚香玉(夜來香)

六月份時,娘親搬回來一盆夜來香.喜愛拈花惹草的娘親.細心的幫花朵換上新家.

白天時,晚香玉的花會闔起來.很難想像這樣小小潔白惹人愛憐的花朵.
到了夜晚有這樣濃冽的香氣.
中國的傳說裡,晚香玉是嫦娥派遣到凡間的使女.留下的玉簪子變成的.
到了印度.晚香玉常常是供佛的花朵之ㄧ.
到了法國,以晚香玉為主角的香水,往往是誘惑的妝點之ㄧ...

mia喜愛大自然創造出來的各種植物.還有各式各樣五顏六色香氣各自不同的花.
夜裡的晚風,將晚香玉吹送到房間裡時.心情會不自禁的愉快起來.
有許多朋友說,晚香玉太濃,太香了.反而使人厭惡.
mia的經驗是,這樣香濃的花朵不要栽種太多.小小的一盆剛剛好.那香氣真的很棒.

在極淡的濃度時,晚香玉讓mia想起了台灣的金萱茶.茶香里帶著淡淡的花香及奶香.

mia於是創作了晚香玉的氣味.賦予她的不是濃烈的馥郁.而是清雅的被薰過晚香玉的金萱茶.
當成室內香氛護膚蠟燭時.緩緩散發的香氣是是中國的晚香玉.是含蓄的美麗香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sweet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