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06竹炭沐浴皂  

 

[成份]椰子油、棕櫚油、芥花油、米糠油、酪梨油、甜杏仁油、蓖麻油、鮮乳、玫瑰天竺葵精油、竹炭粉、粉紅石泥粉等。

[適合]一般、中油性、油性身體肌膚使用。(超油性肌膚可拿來洗臉去汙)

[特色]

1.清潔力佳,泡泡多,洗感清爽保濕。

2.富含礦物質,可代謝角質深層清潔,吸附肌膚多餘油脂,有效改善粉刺、青春痘。 

3.玫瑰天竺葵精油:

(a)有玫瑰的溫暖氣味,更有濃郁的草甜味,並不是玫瑰+天竺葵,而是帶有最濃郁玫瑰香的一款天竺葵品種。有著安慰心靈的效果,最適合腦中思绪過多,容易憂心、焦慮、心無法安定下来的人,那甜蜜的花香味道,可使人放鬆鎮定。 

(b)具抗菌、止痛效果,能提升肌膚的防禦能力,可修復、治癒,改善皮膚炎與過敏現象 ,例如濕疹等。 亦能平衡皮脂分泌,對鬆垮、毛孔阻塞及油性皮膚也相當良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sweet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