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惠芳代製母乳皂  

 

惠芳是以前大學認識的朋友,剛好也是室友阿文的妹妹。沒想到多年不見的她已經生BABY囉,而且小名超可愛的叫"梁亭"XDD,這次代製的母乳皂款式是"乳油木嬰兒嫩膚皂",一條不加精油,另一條因為惠芳喜歡茉莉的味道,則加了Miaroma的月光素馨精油,聞起來非常清新淡雅。

因為惠芳要在1/15之前送人,所以晾皂大約2個半月,皂體還沒有很硬,皂章蓋下去有點偏軟。其他的幾塊就以素皂出貨囉!

2013.10.15乳油木嬰兒嫩膚皂(惠芳代製母乳皂)  

 

成份是棕櫚核仁油、紫草根浸泡橄欖油、甜杏仁油、乳油木果脂、母乳。紫草根因為浸泡很久,所以顏色都變成藍灰色的呢。每條各切了八塊,需要送人的皂利用餅乾袋+封口機,就可以完成美美的包裝囉!粉紅色跟可愛的小梁亭也很搭呢~~惠芳媽咪謝謝你的訂製!

2013.10.15乳油木嬰兒嫩膚皂2(惠芳代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sweet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