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陳小姐母乳    

收到ㄋㄟ ㄋㄟ 了!!

高雄陳小姐代製了兩款皂,分別是漢方玉容散淡斑皂、淨炭平衡潔顏皂。

2013.10.21漢方玉容散淡斑皂+淨炭平衡潔顏皂(高雄陳小姐代製)  

漢方玉容散淡斑皂(圖右)

成份:椰子油、棕櫚油、橄欖油、榛果油、米糠油、蓖麻油、乳油木果脂、白玉蘭葉精油、玉蘭花香氛、漢方玉容散、粉紅石泥粉。

適合一般肌膚與暗沉肌膚。粉紅石泥粉渲出來的顏色真的很好看呢,淡淡淺粉加上小愛心盆栽的皂章,變得可愛許多!

淨炭平衡潔顏皂(圖左)

成份:椰子油、棕櫚油、橄欖油、榛果油、米糠油、甜杏仁油、乳油木果脂、芥花油、母乳、花梨木精油、杜松果精油、伊蘭伊蘭精油、廣霍香精油、安息香精油、竹炭粉、綠藻粉、澳洲淡藍色礦泥。

適合一般與中油性肌膚。利用各色植物粉與礦泥下去做調色分層,不規則的分層像波浪一樣迷人~好愛草本的香氣,這款對抗痘痘也很有效唷!

感謝高雄陳小姐的訂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sweet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