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15白柚香氛渲染皂  

這次作的皂比較大塊一點,每塊都有140克以上,所以單價相對較高喔!因為實在太多朋友反應手工皂太容易用完了,其實因為手工皂富含保濕成分"甘油",所以較容易軟爛,建議兩塊皂輪流洗,消耗才不會那麼快喔!還有皂盤的選擇盡量底下是線條的那種,空隙越多越可以將水分瀝乾,讓皂更乾燥,使用壽命越長喔!~~

[成份]椰子油、橄欖油、棕櫚油、甜杏仁油、米糠油、葡萄籽油、蓖麻油、鮮乳、Miaroma白柚精粹複方精油、紅麴粉、甜椒色液、銀白色雲母粉。

[適合]中性肌膚身體沐浴使用。

[特色]

1.清爽保濕泡沫多,溫和不刺激。

2.可抗氧化、修護肌膚,質地輕柔易吸收,洗後不乾澀。

3.白柚精粹複方精油內含甜橙精油、檸檬精油、柚子精油、欖香脂原精及天然精油分餾單體成分調製而成。柑橘調味道最受大家喜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sweet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