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08頂級茉莉純露皂  

[成分]椰子油、棕櫚油、EV級初榨橄欖油、甜杏仁油、榛果油、蓖麻油、乳油木果脂、米糠油、法國茉莉花純露、Miaroma月光素馨複方精油(內含茉莉原精、玫瑰草精油、波本天竺葵精油、苦橙葉精油等)、花梨木精油、雲母粉(紫、黃、綠)。

[重量/價錢] 100g / $250。

[適合]中性、敏感性肌膚臉部清潔、身體沐浴兩用。

[特色]

1.保濕滋潤,滲透力佳,能軟化肌膚、治療瘡瘍、促進細胞再生。

2.溫和不刺激,改善皮膚乾癢現象。

3.茉莉有花中之王之稱,向來以氣質高雅的花香味而聞名,此配方採用了法國茉莉花純露為基底,其味道不但具有安神、凝神、靜氣的效果,更是對抗焦慮、排解失眠的最佳良伴。另外茉莉也是很好的美膚嫩白素材,具有保濕、抗皺的細胞修護特性。她的清新與甜美是喜歡花香調的人不容錯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sweet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