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19花漾保濕香氛皂  

這次可是費勁打了兩鍋才有如此成品呢!

上面的愛心皂中皂,是先做出一條粉紅皂,用烘焙道具的愛心壓模壓出數個愛心皂條,呈現中空愛心現象,再打一鍋將原色皂液倒入模中,灌滿中空部位及兩旁(注意第二鍋的模具要比第一鍋的皂條模具大,才能做出皂中皂的感覺)。

下面的波浪英文皂,則是先做出一條粉紅皂,再用波浪刀切成皂片(上下都要有波浪),再放入模具中灌滿即可,注意要先量好長度,擺放的位置與高度也要注意(下層皂液濃稠一點),不然就很容易傾斜了。

最後的可愛米飛兔,是將修掉的皂邊揉捏而成,再用餅乾壓模(是南和月老師送的喔!!)壓出造型就好囉!!小塊約20克重,很適合出外旅行使用呢~

 

這三種造型你最喜歡哪一種呢~~~不過做造型真的好累阿,可能要休息一陣子再來做這麼搞工的皂了XD

[成份]椰子油、橄欖油、棕櫚油、乳油木果脂、甜杏仁油、榛果油、米糠油、鮮乳、粉紅石泥、Miaroma白茶玫瑰精油(內含波本天竺葵精油、玫瑰草精油、檀香精油、土耳其玫瑰精油等)、薰衣草精油、玫瑰天竺葵精油。

[適合]中性、中乾性、敏感性肌膚洗臉沐浴兩用。

[重量/價錢]

20克   $45   米飛兔

85克   $190 中間愛心

95克   $210 中間愛心

145克 $320 中間HELLOSWEET

[特色]

保濕滋潤度佳,具有良好的親膚性,能改善皮膚乾燥發癢現象。

含有豐富的維他命群,可抗氧化、溫和代謝角質,抑制黑色素生成,讓肌膚變得白淨。

優雅且溫暖的玫瑰香氣,可使人放鬆鎮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sweet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