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07森林涼感洗髮皂  

這次利用兩色雲母粉(咖啡、綠)入皂,搭配高比例蓖麻油的特色(會有微微透明感),呈現出如果凍般QQ色系的成品。加上新購入的梳子hair皂章,蓋上去實在太cute啦!自己試洗完覺得不用潤絲頭髮就很柔順了,比其他洗髮皂款來得不乾澀,可能是高比例蓖麻油的功效吧!雖然在作的時候,皂很快就給我trace了讓我措手不及=.=,不過洗完後頭髮比較不會有靜電,隔天頭皮出油的狀況也降低了,大力推薦這塊洗髮皂喔!!

 

[成份]椰子油、蓖麻油、山茶花油、芥花油、Miaroma檸檬檜木精油(內含台灣紅檜檸檬精油綠橘精油廣霍香精油、山雞椒精油等複方精油)、薄荷腦、雲母粉。

[適合]中性、中油性髮質。

[重量/價錢] 110克 / $180

[香氣特色]

一般的台灣檜木容易讓人直接聯想到衣櫥內所置放用以除蟲的樟腦。
Miaroma調香師特選根部所蒸餾萃取而得的天然紅檜精油,再經由調香師所調和而成。 氣味清新宜人。

入皂並不會像是一般檜木精油那般濃厚的樟腦味。

 
[皂款特色]

採用了比例極高的的蓖麻油及深層護髮效果的山茶花油,起泡性佳,洗完後相當柔順。能平衡油脂分泌,改善頭皮出油狀況。檜木香氣加上薄荷的淡淡清涼感,讓人放鬆洗淨,擁有健康迷人的髮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sweet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