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10果香蜂蜜沐浴皂  

使用橙花純露取代純水下去做皂,在溶鹼的時候就聞到橙花的淡淡香味,比較不刺鼻~開心:)但是成本卻是貴森森阿~不過我發現用純露下去做皂真的還是有差,上次的玫瑰純露跟茉莉純露皂,都讓我覺得特別好洗,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哈哈~

這次的皂章是特別訂作的,當然一樣是請我的摯友馬仔設計的啦!蕾絲的圖騰加上品牌LOGO,是專屬獨一無二的皂章唷!另外
不得不稱讚一下,Peggy家的壓克力皂章真的很好用,即使是這麼複雜的圖案,也能夠蓋出好看的成品,當然皂的軟硬度也是要控制好啦,不過因為他們家的皂章很銳,深度也夠深,蓋出來更不容易失敗呢!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歡這次的造型呢?

要提醒的一點是,由於之前使用紅棕櫚油做皂都會搭配乳類,比較不會出現褪色的現象(會呈現白色一點一點的樣子)聽皂友說加了蜂蜜也可以定色,這次就試了蜂蜜,不過我想效果可能還是沒有乳類來得持久,晾了兩個月了,有兩三塊已經開始出現白色點點囉,不過只是美觀上的問題,天然植物本來就比較容易褪色喔,請大家安心使用!

 

[成份]椰子油、紅棕櫚油、EV級初榨橄欖油、甜杏仁油、乳油木果脂、蓖麻油、橙花純露、葡萄柚精油、佛手柑精油、苦橙葉精油、甜椒色液、蜂蜜。

[適合]中性、中油性膚質身體沐浴使用。

[重量/價錢]  100克 $200 、110克 $220 、120克 $240

[特色]

含天然胡蘿蔔素、維他命EQ10等天然物質,具修護作用。親膚性及清潔力佳,泡泡多且細緻。可調理皮脂分泌、深層淨膚,非常適合有背痘困擾的出油肌膚。淡淡的柑橘調氣息可放鬆心情、舒緩壓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sweet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