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23夏日薄荷潔淨皂  

好不容易作成功了這款漸層皂,可是花了我好幾個小時呀QQ 使用藍色雲母粉依照比例下去分成十一層,由深至淺,營造出夏日的海洋風情~~但是沒想到在熟成的時候居然給我小小出油了!!!!應該是成分當中的芥花油比例太高,雖然也有人說出油的手工皂代表皂化更佳完全更好洗,但是大家還是非常重是美觀的呀!!!所以這款只好賠本出清了,需在收到兩個月內趕快使用完畢喔~不小心過兩個月的話就拿來洗手洗衣服唄~


[成分]椰子油、棕櫚油、甜杏仁油、酪梨油、芥花油、蓖麻油、薄荷精油、薄荷腦、藍色雲母粉。
[適合膚質]一般、中油性肌膚身體沐浴使用。

清爽潔淨,泡泡豐富,親膚性與保濕度佳。薄荷能舒緩濕疹等皮膚疾病的搔癢,洗感微涼舒適,可鎮靜皮膚,又有驅蚊的作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sweet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