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30抹草舒緩皂  

從香草工房新購入的皂章,花紋蠻細緻的,所以等皂體很硬之後才蓋,好險有成功,如果是乳皂的話可能就糊成一團了XD

此款主打草本香味,很懶所以只分了兩層造型XD  抹草一直都是老人家的最愛,以前小孩子驚到要安撫,都是洗抹草水或者是艾草水,有鎮靜安神的作用。其實跟艾草平安皂有點類似,甚至有客人覺得洗了之後妖魔鬼怪都不見了!!!但是我想還是心理因素比較多啦XD 但這個味道聞起來確實是很舒服呢~~炎炎夏日最適合啦!!而且因為不含薄荷腦跟樟腦,小朋友也可以使用喔^_^

[成份]椰子油、橄欖油、棕櫚油、甜杏仁油、乳油木果脂、白棕櫚油、蓖麻油、Miaroma草本複方精油(內含甜羅勒精油、神聖羅勒精油、龍艾精油、綠薄荷精油、甜馬鬱蘭精油等)、抹草粉。

[適合]一般、中油性肌膚臉部清潔與身體沐浴兩用。

[重量 / 價錢] 110克 $200

[特色]

清爽保濕,溫和且具有良好的親膚性。抹草可舒緩肌膚不適症狀,除了原有舒服的草本森林氣息,此款複方精油不含樟腦及薄荷腦成分,家裡有小朋友也能安心使用,能達到清新舒緩、安神、驅蚊的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sweet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