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7.16橘油家事皂(代製1公斤)  

感謝水餃幫我介紹客人~來自竹崎的Tracy小姐!

一開始還以為她要代製母乳皂呢,後來才知道是要家事皂。

這一公斤的家事皂,特別添加了5%的天然冷壓橘油,
完全天然成份純手工低溫製成,不但使用後不會咬手,也不會有澀澀的手感,更不會有化學添加物的殘留。加了橘油除了增加清潔力還可以讓洗感更溫和,剛做好的時候香味棒極了!!!不過因為甜橙精油屬於快版香氣,所以等到一個月熟成後,味道就淡了許多,不過清潔力一樣讚喔! 來看一下成份介紹~


[成份]
椰子油、橄欖油、芥花油、甜橙精油、天然冷壓橘油。

橘油中的d-limonene不但可以去油污、更有制菌除蟲的功能。國外研究指出,橘油比酚類防腐劑更具有制菌效果,尤其對金黃色葡萄球菌的制菌效果,高100%,其它對食品中較常見的腸炎弧菌、大腸桿菌及沙門氏菌,橘油也都能有效抑制。另外,橘油還有防治蟑螂、跳蚤、蚊蠅及白蟻等昆蟲的效果,適合有幼童、寵物或過敏體質成員的家庭使用。

感覺很強大的橘油XD
我平常用清水+一點點橘油下去拖地,不僅房間有淡淡香氣,也驅除了一些小昆蟲喔!真的天然又有效呢~

話說當天跟Tracy小姐面交還認錯人-.- 後面同樣也是白色TOYOTA的車,我猛對車內人招手,他們一臉茫然。後來看到前面有一妙齡女子下車朝我走來,我才知道糗大了!!!!前面的那個才是啦!!哈~~~不過也很高興認識Tracy!希望妳喜歡家事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sweet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