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韋杏母乳第二批  

 

唷乎,又收到陳老師的第二批母乳囉!

因為常常跑嘉義市,所以可以幫媽媽們省運費在市區面交母乳~

這次面交見到小屁桃已經會走路了,超級穩的,好可愛啊!!!!

果然遺傳到媽媽的運動細胞!!

這次做了七款喔,

上排左:金盞花抗敏保濕皂:有珍貴的乳油木果脂,可滋潤肌膚,洋甘菊精油能舒緩過敏現象。

上排中:甜杏仁薰衣草寶貝皂:含30%薰衣草浸泡橄欖油與20%甜杏仁油,保濕度佳,洗感溫潤,不加精油適合寶寶使用。

上排右:蘆薈草本舒緩皂:清爽保濕,泡泡綿密,蘆薈脂可修復肌膚,陳老師將這款改為茶樹精油,可兼具抗痘與殺菌的功效。

下排左一:馬鞭草舒緩柔膚皂:清爽的檸香調皂款,可軟化角質,讓肌膚變得更加柔嫩。可促進表皮層細胞的新陳代謝,適合中油性肌膚使用。

下排左二:蜂蜜馬賽滋養皂:含有72%的橄欖油,搭配具有豐富胡蘿蔔素的紅棕櫚油,修復效果加乘。蜂蜜也可讓肥皂保濕且泡泡細緻喔。

下排右二:玫瑰馬賽皂:內含昂貴的0.5%玫瑰精油,加上72%橄欖油傳統馬賽皂配方,可讓肌膚滋潤保濕不乾澀,最適合秋冬使用。

下排右一:酪梨艾草平安皂:傳統常用來製作趨吉避凶的平安皂,內含四種藥草(抹草、艾草、芙蓉、香茅)具安神、驅蚊的功效,也可舒緩肌膚不適症狀。很適合小朋友使用(收驚、安撫)。有助於改善異位性皮膚炎、濕疹。

韋杏母乳皂7款  

 

七款皂型都不太一樣,想讓皂款多一點變化,

只能說雲母粉真是太好用啦,讓皂整個活潑了起來!

希望這一批皂陳老師能夠滿意唷:)

謝謝代製~~小屁桃~阿姨愛你(亂入告白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sweet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