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聖誕節終於要到來啦!
今年準備要送什麼禮物給朋友了嗎?

本站在今年又推出了新的商品,有禮盒跟禮袋可以選擇喔!

預購時間 :即日起 ~  2014.12.21,最後收單日期為:2014.12.21中午12點整。

於2014.12.22出貨,若想提早收到可來訊詢問。

 

首先是

1.聖誕經典信封禮盒 $300

  包裝含緞帶紅綠兩條、紅色英文貼紙、聖誕老人眨眼貼紙,不含拍照小物。長19公分*寬13公分*4公分。

 

聖誕禮盒包裝外觀  

 

內容物含兩塊手工餅乾皂(蘋果與咖啡香味各一塊/約30g)、聖誕老人包裝袋*1、麋鹿包裝袋*1、聖誕限定香氛皂*1(約120g/塊)、咖啡色紙絲與乾燥花些許,不含拍照小物。餅乾皂為MP皂,聖誕限定香氛皂為冷製皂。

 聖誕限定香氛皂配方為:椰子油、橄欖油、棕櫚油、甜杏仁油、乳油木果脂、梔子花粉、琉璃金粉、雲母粉、Miaroma櫻花精油。適合中性肌膚洗臉沐浴使用。

 

 

 

 

聖誕節手工皂禮盒內容物  

 

聖誕限定香氛皂也可更換成許願精靈手工皂(約120g/塊),含裝飾的紅色皂條。是ANNA SUI熱門的香水味道。配方為:椰子油、橄欖油、棕櫚油、酪梨油、米糠油、甜杏仁油、榛果油、雲母粉、ANNA SUI許願精靈香氛。適合中性肌膚洗臉沐浴使用。

 

 

 

 

許願精靈手工皂  

 

接下來看一下聖誕節手工餅乾皂的近拍,


聖誕節手工餅乾皂(蘋果+咖啡)  

手工餅乾皂添加食品級蘋果香精與咖啡香精,蓋上麋鹿與聖誕老人的皂章,超可愛!薄片狀適合外出洗澡用喔!~

 

那如果你交換禮物的預算沒那麼高,約在$100以內的話,就可以考慮另外這組禮袋:

2.聖誕手工餅乾皂三入袋$100

聖誕手工餅乾皂三入袋$100  

手工餅乾皂添加食品級蘋果香精(粉紅麋鹿)、咖啡香精(咖啡聖誕老人)、檸檬精油(綠色聖誕樹),超可愛!薄片狀適合外出洗澡用喔!~三入一袋適合交換禮物喔! (不含拍照小物)價格也很親切~

 

當然去年的熱銷款-聖誕繽紛馬卡龍精油皂禮盒 $250也是有在賣,但是今年廠商只提供了幾十組盒子,所以數量有限喔,這次也沒有做袋子的配合了,單賣禮盒喔。

聖誕繽紛馬卡龍精油皂禮盒 $250  

七色馬卡龍分別添加的玫瑰天竺葵精油、甜橙精油、檸檬精油、馬鞭草精油、薄荷精油、薰衣草精油、咖啡食用級香精。禮盒大小約26cm*6cm*4cm,每個馬卡龍直徑約3.3公分。是可愛的兔子禮盒喔~數量有限~

希望大家會喜歡今年的產品喔!!!預祝大家聖誕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sweet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