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28蜂蜜馬賽滋養皂、洋甘菊純橄欖皂  

 

感謝嘉義鹿草的李小姐代製兩公斤母乳皂

款式分別是蜂蜜馬賽滋養皂洋甘菊純橄欖皂

蜂蜜馬賽滋養皂適合寶寶洗,沒有添加任何精油,成分是椰子油、紅棕櫚油、橄欖油、乳油木果脂、母乳、NaOH、蜂蜜、B胡蘿蔔素。其中最特別的就是紅棕櫚油,含天然胡蘿蔔素、維他命EQ10等天然物質,能促進維他命A在皮膚中的細胞再生作用,也能助於修護皮膚,有著淡淡果香味。也適合中性及乾性肌膚的人使用喔。

洋甘菊純橄欖皂,此款李小姐另外加價加了甜橙與橙花精油,皂體帶有果香味,配方部分使用100%洋甘菊浸泡橄欖油、母乳、NaOH、甜橙精油、橙花精油。橄欖油具有極佳的保濕與滋潤度,可鎖住水分。洋甘菊則具抗敏效果,可緩解過敏症狀。可抗發炎,修護細胞。適合中性、中乾性使用。搭配起泡網,泡泡會更加綿密~

 

希望李小姐會喜歡唷,謝謝妳的代製^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sweet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