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1.05擁抱香氛限定皂  

終於加購到Aroma老師出的限定香氛了!!!老師為這款香氛寫下這段描述:

今年的聖誕限定,Miaroma推出擁抱

擁抱的溫暖給我們力量

讓我們堅定而勇敢

是我們面對世界的初始溫度

蘊含我們堅持走下去的勇氣

2014的聖誕節

給我愛與所愛暖暖擁抱

微笑告別2014,迎接希望的2015

這款香氛是去年12月底拿到貨,一拿到就迫不及待的拿來做皂,由於是限量版,預算只有買一罐,大概可以做兩批皂,如果不喜歡這款皂型,之後會再推出一次,不過下次賣完可就絕版囉!香皂基底的部分採用清爽保濕的植物油,洗起來泡泡蠻多的,清潔力也不錯~

[成分]椰子油、棕櫚油、白棕櫚油、芥花油、榛果油、蓖麻油、山茶花油、鮮乳、Miaroma擁抱環保香氛(內含甜橙精油、葡萄柚精油、肉豆蔻、法國野生薰衣草、法國五月粉玫瑰、香草等)、雲母粉、NaOH。

[適合]中性、中油性膚質。

至於味道的部分,老師也賦予了文字:

前調是來自佛羅里達的甜橙與葡萄柚的陽光氣息

混搭有著堅定勇敢力量的肉豆蔻辛辣氣息

以甜美金屬味的法國野生薰衣草

鋪陳出有星星氣息的希望

溫柔的粉玫瑰融化成一抹

你始終相信會為你綻放的微笑

香草焦糖的香甜濃郁,點綴豐富了我們的聖誕節

 

雖然聖誕節已經過了(誰叫冷製皂要熟成期兩個月QQ,都lag了),但是還是可以從這塊香皂上,感覺到老師調香的用心,這特別的香氣,獻給特別的你喔!!希望大家會喜歡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sweet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