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2.24馬鈴薯橘油家事皂  

[成份]椰子油、橄欖油、芥花油、馬鈴薯泥、天然橘油、NaOH、純水。

[適合]家事用途-洗碗盤、衣物。請先將碗盤中油汙用清水沖過一次,用菜瓜布沾取肥皂起泡後,再清潔碗盤。

[特色]馬鈴薯的澱粉及酵素成分可以吸收油份,具超強的去污力。舉凡油膩的碗盤、排油煙機、瓦斯爐、浴室磁磚,都有很好的清潔力!晾皂完成後分享一些給婆婆媽媽試 用,都舉起大姆指說讚!重點是完全天然成份純手工低溫製成,不但使用後不會咬手,也不會有澀澀的手感,更不會有化學添加物的殘留。加了天然橘油除了增加清潔力還可以讓洗感更溫和,淡淡清香棒極了!

 

橘油中的d-limonene不但可以去油污、更有制菌除蟲的功能。國外研究指出,橘油比酚類防腐劑更具有制菌效果,尤其對金黃色葡萄球菌的制菌效果,高達100%,其它對食品中較常見的腸炎弧菌、大腸桿菌及沙門氏菌,橘油也都能有效抑制。另外,橘油還有防治蟑螂、跳蚤、蚊蠅及白蟻等昆蟲的效果,適合有幼童、寵物或過敏體質成員的家庭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sweet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