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敏代製  

 

感謝新竹蘇小姐委託代製母乳皂

總共做了四款香皂,

分別是酪梨艾草平安皂(右):椰子油、橄欖油、棕櫚油、酪梨油、乳油木果脂、甜杏仁油、母乳、NaOH、平安草粉。

茶樹抗痘修護皂(下):椰子油、棕櫚油、白棕櫚油、芥花油、榛果油、蓖麻油、山茶花油、母乳、NaOH、藥用茶樹精油、檸檬精油、薰衣草精油、艾草粉、綠石泥粉、備長炭粉。

迷迭香蕁麻洗髮皂(左):椰子油、棕櫚油、蓖麻油、芝麻油、酪梨油、苦茶油、山茶花油、蕁麻葉粉、薰衣草精油、薄荷精油、迷迭香精油、NaOH、母乳。

山茶花草本洗髮皂(上):椰子油、棕櫚油、芝麻油、山茶花油、黃金荷荷芭油、蓖麻油、橙花精油、母乳、NaOH。
 

之前蘇小姐也是請我幫忙做婚禮皂,希望這次的母乳皂蘇小姐跟寶寶可以用得習慣喔!謝謝妳委託代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sweet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