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鞭草香氛膏、月光素馨香氛膏  

 

這次作的香氛膏有兩種,分別是"月光素馨"(kitty罐子)與"馬鞭草"(大寶罐子),是調香師aroma的作品,老師是義大利帕多瓦大學/法國凡爾賽大學/歐洲香料與化妝品碩士及法國SFP調香師協會認可調香師喔!

發現好多女孩喜歡身上有香氣,有的人會擦香水,有的人擦香氛膏,還有滾珠香氛油。香氛膏其實就是香水的固體版喔!可以擦在手腕、耳後,隨著動脈的跳動,就可以散發迷人的香味唷!之前去逛檜意森活村的時候,看到有人在賣這種香氛膏的,香味很多種,但是都太濃郁,味道也很人工,一聞就知道是香精的味道。但是自己作的香氛膏都是純天然植物油成分、用量省,抹一點就有味道了,不怕太濃燻到別人XD

 

[成份]乳油木果脂、特級白蜜蠟、有機橄欖蠟、冷壓黃金荷荷芭油、維他命E、甜杏仁油、精油等。

 

[使用方法]可擦在手腕、耳後增添身體芳香。

 

兩者成分的基底是一樣的,只有添加的味道不一樣喔!月光素馨香氛膏使用的是"Miaroma月光素馨精油",馬鞭草香氛膏則是使用"Miaroma馬鞭草花園精油"。以下是香氣的介紹:

月光素馨:小花茉莉別稱素馨,有人說這味道讓她想到小時候學校裡盛開的茉莉花 ,,使用具有茉莉花香氣的花朵原精像是小花茉莉, 以及其他天然的分餾精油與天然精油,來重新喚起記憶中學校裡一簇簇白色的芬芳。 抹在肌膚上會感覺很像鮮花花瓣糅在肌膚上的氣味~

馬鞭草:雨後花園,摘下幾簇新鮮的馬鞭草,感受季節裡的氛圍,香氣裡的幸福三重奏。這款馬鞭草花園的味道是甜檸檬味,與香蜂草的香味很相近,是聞了會讓人心情開朗、舒暢的氣味。男生用的話也非常合適喔~

 Sweet:元素:香草        

Honey:元素:血橙

Herbal:元素:欖香脂

 

罐子上面貼了kitty跟大寶的貼紙~超級可愛!大家比較喜愛哪種香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sweet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