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本防蚊膏  

 

炎炎夏日,我的體質是吸蚊族,所以會作防蚊液防蚊膏是必需的手藝^_< 之前已經做過防蚊液,而防蚊膏呢,會有這個東西的產生,是因為我本身超會流汗,噴防蚊液很快就要再補噴,如果擦這種膏狀的,會維持比較久喔!

手工製作的防蚊膏,成分簡單天然。它的概念是塗抹在皮膚或者是衣服上,在環境中散發出讓蚊子討厭的精油氣味,以達到驅蚊的目的。特選多種精油,配方溫和,無添加DEET、抗生素、香精及色素等化學成份,自己要用的,超安心。

在屋外澆花或孩子上戶外課前可以先預防性的擦外露的肢體,有時不小心被蚊蟲叮咬後,擦了也涼涼的很舒服很快就止癢了~算是預防跟治療兩用膏,紅腫也較快好。

 

[全成分]乳油木果脂、特級白蜜蠟、有機橄欖蠟、冷壓黃金荷荷芭油、維他命E、甜杏仁油、草本複方精油(內含狹葉尤佳利精油、歐薄荷精油、台灣香茅精油、貓薄荷精油、薑草精油、佛羅里達葡萄柚精油、法國薰衣草精油)。

[備註]建議先做敏感測試,雖然都是天然的東西,但也有可能引起敏感。可先把少量防蚊液塗抹在手腕內側,24小時後皮膚沒有異樣就可以直接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sweet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