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31經典彩虹馬賽皂2  

經典彩虹馬賽皂

[全成分]橄欖油、椰子油、棕櫚油、薰衣草精油、伊蘭伊蘭精油、花梨木精油、純水、NaOH、皂用色粉。

[ 百貨公司常常有手工皂專櫃賣"馬賽皂",那到底什麼是馬賽皂呢? ]

這要從十四世紀開始說起,法國規定做皂要公賣,就像我們以前國內菸酒要公賣一樣,法王路易十四下令把歐洲的肥皂製造獨佔權交給馬賽地區。法國馬賽在1370年更興建了第一座肥皂工廠,生產以橄欖油為主要成分的皂,因此這類型的皂就稱為馬賽皂。

這時候的馬賽皂是用100%橄欖油+鹼水+海鹽做的,後來做皂工業配方轉移至法國其它殖民地後,因為該地橄欖欠收,修改成配方為"油中含有72%橄欖油",成為傳統馬賽皂的註冊商標。

[適合]中性、中油性肌膚使用。

[特色]

1.含天然角鯊烯,具有極佳的保濕與滋潤度 。能維持肌膚彈性與活力,讓肌膚光滑柔嫩。 
2.滲透力強、易吸收,泡沫像奶油般細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sweet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