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11琥珀流光滋潤乳皂.jpg

 

[全成分]棕櫚核仁油、橄欖油、紅棕櫚油、甜杏仁油、乳油木果脂、篦麻油、鮮乳、Miaroma琥珀流光精油 (內含克萊蒙橙、小荳蔻、肉豆蔻、丁香、伊蘭、茉莉、天竺葵、苦橙葉、蜂蠟原精、岩玫瑰原精、檀香、鳶尾花根、香草等) 可可粉、B胡蘿蔔素、NaOH。

[適合]中性、中乾性肌膚。

[特色] 

具有絕佳的保濕滋潤度,滲透力強,可鎖住水分。

洗感溫和,泡泡細緻綿密。有良好的親膚性,可緩和及潤滑皮膚的功能。

此款是特別為了某位男性友人做的,他總說我的手工皂香氣不是花香就是柑橘調,木質調的話他又不喜歡,希望找一款比較中性一點的香氣來搭配。當我一聞到琥珀流光就覺得,沒錯!就是這個!超級適合這位朋友的,這味道讓我感受到踏實的溫馨呢!!而他收到也非常開心跟滿意喔~推薦給喜歡中性香氣的你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sweet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