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灣JO MALONE真的是很多女生都喜歡的香水品牌,這次阿甜我特別挑選了三個熱門的香氣做了手工皂:

1.英國梨與小蒼蘭 English Pear&Freesia

2017.04.12JOMALONE 英國梨與小蒼蘭.JPG
(彷彿集結秋天的氣息。猶如新鮮採摘的清新梨子香氣,搭配白色小蒼蘭所綻放的花香,佐以琥珀、廣藿香與木質香調的柔和芳香。擁有奢華的金色光澤)

[全成分]椰子油、棕櫚油、白棕櫚油、芥花油、榛果油、蓖麻油、山茶花油、純水、NaOH、 英國梨與小蒼蘭香精、雲母粉。

[適合]中性、中油性肌膚。

 

2.藍風鈴 Wild Bluebell

2017.04.17JOMALONE 藍風鈴.JPG
(寶藍色花蕾在不可思議的遍野花叢中綻放出閃亮甜美而充滿活力的清新氣息,瀰漫著藍風鈴滿載初露的微妙香甜,輕載鈴蘭與野薔薇,柿子的甘甜扭轉常規感觀)

[全成分]椰子油、棕櫚油、橄欖油、甜杏仁油、白棕櫚油、蓖麻油、乳油木果脂、純水、NaOH、 藍風鈴香精、雲母粉。

[適合]中性、中油性肌膚。

 

3.牡丹與胭紅麂絨Peony & Blush Suede

2017.04.21JOMALONE 牡丹與胭紅麂絨.JPG
(彷彿魅力的來源。擁有極為脆弱的盛開牡丹花香,搭配多汁的紅蘋果誘人香氣,以及茉莉、玫瑰和紫羅蘭的馥郁芳香;再融入柔和的胭脂麂絨香,散發奢華迷人氣息)

[全成分]椰子油、棕櫚油、橄欖油、甜杏仁油、榛果油、蓖麻油、乳油木果脂、米糠油、純水、NaOH、 牡丹與胭紅麂絨香精、雲母粉。

[適合]中性、中乾性肌膚。

 

這三款香氛都各有擁護者,不知道你喜歡的是哪個香氣呢?
JOMALONE 四月份香皂.JPG

這次也特別推出了三個香氣一次滿足的幸福旅行皂組

JOMALONE 香皂三款旅行組.JPG

每種香氣各30公克,大小適合外出旅行使用,

不過組數有限,需要的客人要趕緊下單囉!

希望大家都能滿意這次的作品與包裝~~: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sweet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