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嘉義L小姐委託代製母乳皂兩款

 

2017.08.09Lucia Cai母乳皂兩款酪梨洋甘菊.JPG

 

分別是酪梨艾草平安皂與洋甘菊純橄欖皂兩款。

酪梨艾草平安皂

全成分:椰子油、橄欖油、棕櫚油、酪梨油、乳油木果脂、甜杏仁油、母乳、NaOH、平安草粉。

平安草粉內含芙蓉、香茅、艾草、抹草四種植物粉,
可舒緩肌膚不適症狀,具安神、驅蚊的功效。很適合小朋友使用(傳統習俗用來收驚、安撫),配方設計給中性肌膚與寶寶肌膚。因為沒有添加精油,所以只有單純原始的肥皂味。

 

洋甘菊純橄欖皂

全成分: EV級初榨橄欖油、羅馬洋甘菊精油、金盞花花瓣、母乳、NaOH。

使用100%的頂級初榨橄欖油,搓出來的泡沫像奶油般細緻,具有極佳的保濕與滋潤度。內含洋甘菊與金盞花精華可緩解乾癢的不舒服,淡淡的洋甘菊香味使人愉悅,適合中性及乾性肌膚的朋友。

 

希望你會喜歡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sweet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