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12薔薇之戀.JPG

 

[全成份]椰子油、橄欖油、棕櫚油、白棕櫚油、乳油木果脂、山茶花油、蓖麻油、紅石泥粉、粉紅石泥粉、雲母粉、Miaroma薔薇之戀複方精油(內含玫瑰天竺葵精油、玫瑰草精油、甜橙精油、檸檬精油、摩洛哥玫瑰原精等)、純水、NaOH。

 

[香氣介紹]甜蜜的玫瑰香氛, 獻給熱戀中的情侶。應用了不同品種的玫瑰與原精加上,小茉莉原精以及桂花凝香體烘托出果香氣息濃厚的玫瑰,尾韻加入了印蒿酯類香甜的特質,一點點酸一點點甜,很難想像高雅的玫瑰可以如此輕盈活潑。以薔薇果實跟粉玫瑰為主題的氣味~帶著果香的玫瑰, 以苦橙葉凝香體與茉莉凝香體襯托出玫瑰的果香。適合小朋友與輕熟女。


適合中性、中油性肌膚使用,溫和清潔,保濕效果佳。
內含的礦泥可代謝角質及深層清潔毛孔~非常適合夏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sweet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