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25夏日薄荷潔淨皂.JPG

這款清爽洗感的薄荷皂添加了薄荷腦與升級特調的複方精油,藍色的雲母粉分出不規則漸層,營造出夏日的海洋風情,穿著短褲的小豬好像在為游泳作運動前的熱身,真是可愛啊!

不過跟之前一樣,因為加了薄荷腦,且芥花油比例太高,所以容易有小油斑,但不影響洗感喔。開封後請盡快使用唷!


備註:這種涼不是像市售那種超涼超痛快,而是微微涼喔!因為怕太刺激所以薄荷腦比例只添加3%唷~


[成分]椰子油、棕櫚油、甜杏仁油、酪梨油、芥花油、蓖麻油、薄荷精油、尤加利精油、白千層精油、檸檬精油、薄荷腦、藍色雲母粉。

 


[適合膚質]中性、中油性肌膚身體沐浴使用。

 

清爽潔淨,泡泡豐富,親膚性與保濕度佳。薄荷能舒緩濕疹等皮膚疾病的搔癢,洗感微涼舒適,可鎮靜皮膚,又有驅蚊的作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sweet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