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大家分享的是~  海洋魔力面霜!!
這是號稱 保養品DIY界 的 La Mer海洋拉娜乳霜!! 專櫃要價30ml $3800喔~

師資班的上課配方,一做完後獲得輕熟女們的喜愛
很多人問我擦起來的感覺,我自己覺得它的保濕程度大概像資生堂百優那種滋潤感,特別適合熟齡肌膚。是霜狀的,非常綿密,也很好推勻,適合在冬天皮膚保水力不夠時,擦上薄薄一層(依個人膚質做調整,若是極乾性皮膚可以再多抹些),隔天起床時會覺得臉部相當保濕不油膩,皮膚較為有彈性,果然用了上等好料的成分就是不一樣阿!來介紹一下這貴森森的成分囉!

[成分]
夏威夷珊瑚礁藻蛋白質
強效除皺,含有大量天然強陰電性能柔潤因子吸引陽離子代謝細胞向著脂質層生長不斷代謝。
超氧化微萃取精華抗老化.抗自由基,能有效抑制膠原蛋白酶與彈性蛋白酶,完整防護肌膚老化,預防黑色素形成。
海草植物乳酸 原生深海植物活化物氫氧基酸和酮酸結合形成理想的複合型果酸,強效除皺.皮膚激活.修復。
海生蛋白質生化衍生萃取含豐富蛋白質.水解聚多醣體.鹿角藻.褐藻萃取多肽蛋白.小分子寡糖,非常保濕.滋養柔軟肌膚。
甘草酸二鉀鹽高濃縮型,有效預防皮膚受刺激時敏感發炎現象具消炎.鎮靜.抗敏作用,特別適合敏感膚質使用。
天然橄欖乳化蠟由橄欖油提取,滋潤保護皮膚,過濾紫外線,增加皮膚彈性,耐酸鹼.避免霜體崩解,海洋系列必用。
荷荷芭油Jojoba Oil 荷荷芭是一種沙漠植物,荷荷芭油萃取自荷荷芭果實,屬於一種以液體呈現的植物蠟,成分很類似人體皮膚的油脂,具有相當良好的滲透性與穩定性,能耐強光、高溫,是可以長期保存的基礎油。富含維生素D、蛋白質、礦物質、對維護皮膚水分、預防皺紋與軟化皮膚特別有效。含有抗發炎、抗氧化及維修皮膚讓皮膚細胞正確運作的功能,荷荷巴油適合各種膚質使用,也適合油性肌膚與發炎的皮膚、面皰、溼疹。
保加利亞玫瑰純露保濕性極佳,能增加並保持皮膚的水分,適合中性、乾性、成熟、敏感、暗沉無生氣的皮膚。玫瑰具有清涼及十分溫和的收斂效果。
奈米銀抗菌劑具有抗痘、修護的功效。

每罐原料買起來都要快近千元QQ,但是這罐真的超適合冬天用的,尤其給熟齡乾性的阿母最適合啦^_^,而且保濕效果一級棒,我自己一個冬天大概用一罐50ml差不多,用量省,到夏天剛好可以換別種清爽的乳液~
 
包裝雖然沒有很華麗的罐子(成本價呀!),但是找到了一個超美的小鴨紗袋,


可是後來要再去買的時候已經斷貨了,殘念QQ,早知道就多買幾個回來放阿!!!~~~
不過重點還是裡面的東西好用啦!冬天又要來囉,我可以再來做一罐用囉~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sweet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