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緻拉提美頸霜

自從過了25歲生日那天開始,我就發現脖子上的紋路越發明顯...是心理作用嗎?好像也不是,照鏡子確實有兩條活生生地擺在那裏!!!!!!旁邊還有一些些小細紋~聽人家說,頸紋20幾歲就有2條,30幾歲就有3條...以此類推,難道我就是傳說中的2.5條嗎!!!!?為了像潘迎紫和周慧敏看齊(咦?),我決定要開始好好保養我的雞脖子~

那頸紋究竟是什麼呢?簡單來說,頸紋就是在脖子上的皺紋,包括縱向橫向兩種。縱向頸紋俗稱雞脖子,主要是因為頸部的擴頸肌收縮所致。在脖子用力時,可以摸到下頷到頸部有一條硬硬的縱向「筋」。橫向頸紋的形成因素多樣化。最常見的原因就是因為皮膚老化、鬆垮、膠原蛋白及彈力蛋白流失,再加上平常防曬只擦臉,沒擦脖子,長期紫外線的照射傷害所形成。

另一方面,現代人不僅是上班族白天要使用電腦,下班後還要玩整晚的社群網路和線上遊戲,整天都是低頭看電腦的姿勢,頸部皮膚受到壓迫,特別容易產生頸紋。此外,有人是天生就易有頸紋;有人是因為過胖的脖子,一圈圈的脂肪,壓出一條條的頸紋;有人則是因為突然瘦下來,皮膚瞬間缺乏脂肪的支撐,形成鬆垮性的頸紋。

為了搶救我的雞脖子,趕快來製作美頸霜~~這一款緊緻拉提美頸霜中有超多珍貴的材料,生活態度的老闆汪汪也提供了相當多資訊供參考,才有這款配方的產生。大概來介紹一下裡面的主成分:

冷壓玫瑰果油抗氧化.抗皺.修復皮膚,提高皮膚保水度。
冷壓瓊崖海棠油
消除妊娠紋.除疤或皮膚龜裂。
天然橄欖乳化蠟滋潤保護皮膚,過濾紫外線,增加皮膚彈性。
有機橄欖蠟穩定.助乳化,具極佳保濕能力,增加肌膚彈性.潤滑度。

1%奈米玻尿酸原液強效保濕。
玻尿酸胜肽(類玻尿酸注射劑) 強效拉提-專對拉提鬆垮的雙下巴.鬆弛的頸部而開發的胜肽。
小分子三胜肽(TGF-β激勵體) 能激勵人體纖維母細胞合成膠原蛋白,所以能補充肌膚缺乏的膠原蛋白,使肌膚恢復年輕.緊緻.彈性。
四胜肽(類生長因子)第七型膠原蛋白.層粘連蛋白-5.纖維粘狀蛋白增生,給予細胞更多的支撐與彈性。
酵母細胞壁修護萃取 活化並促進膠原蛋白增生,改善皮膚彈性和張力,保濕效果特佳。
奈米金抗菌劑抗菌.除皺,安全的無機抗菌劑。


這罐主要的功效預防及改善頸部皺紋及鬆垮的雙下巴,使其更平滑.消退,改善皮膚保水度.緊實度.肌膚亮白光滑。
對於我這個大餅水腫+雞脖子的人簡直是福音阿!!!!
其中的類玻尿酸注射可塑造V型臉,目前市面上已添加玻尿酸胜肽的產品有雅詩蘭黛Y型輪廓線條激光緊實系列香奈兒看來這是一種超夯的技術趨勢了~

大概已經用了一個月了,開始要來分享我的心得~這罐加了冷壓的瓊崖海棠油,真的是超貴的!!!!50克就要1000元~不過因為是初榨的油,雖然有一種植物油濃厚的味道

卻也完整的將其精華保留其中乳霜的質地蠻好推的,不過夏天用的話可能不太清爽,秋冬及春天來使用則非常適合。擦的方式要由下往上擦,不可以太過拉扯肌膚,擦的量要夠,不然容易造成摩擦反而造成肌膚負擔。最近照了鏡子,旁邊的小細紋居淡到看不見了耶!!然後兩大條較深的紋路也都有稍微淡化!不過兩大條還是可以看得出來啦~但這樣的成果已經讓我非常滿意~~算是挺有效的囉!

不過治療頸紋,需要多管齊下,光靠美頸霜還不夠,需針對多重因素來改善,以下引用高雄林政賢皮膚科診所院長的建議

●防曬:擦防曬乳液時,記得延伸擦到脖子,以減緩「光老化」效應。

●姿勢:在工作一個小時後,適時休息並旋轉頸部,有助於伸展頸部皮膚,減緩頸紋的產生。

●減重:漸進式而避免過於快速地將體重減至理想體重,可讓皮膚組織慢慢適應,亦可減少頸紋的產生。

●機能性乳霜:許多保養品都標榜可以抗皺,但實際上的效果要視其成份及吸收度而定。因此,選擇學理上能促進膠原蛋白增生的有效成份,並兼具保濕效果的乳霜,對於皮膚的修護及再生會較好。

●換膚:例如焦葡萄酸換膚可改善輕度的頸紋。

●肉毒桿菌素:對於縱向頸紋,肉毒桿菌素注射有拉提下頷線條及改善頸紋的效果。

●微整形注射:包括玻尿酸、微晶瓷、聚左旋乳酸等,可改善皺紋凹陷。

●雷射光療:包括飛梭雷射、光波緊膚雷射、無線電波、電針,及其他許多雷射光療設備等,都有醫師拿來治療頸紋。

●手術拉皮:針對較嚴重的頸紋。

頸紋是日積月累所造成的靜態刻痕,要將它完全除去並不容易。同時,愈年輕、愈輕度的頸紋,治療效果會愈好。因此,趁年輕時就勤加保養,對於減緩頸紋的產生,幫助很大。另外,預防也勝於治療,我們也可以利用空閒時間做些頸部小運動:

《撇步一》 利用空閒時,以雙手握拳呈擴胸動作,同時儘量將頭頸用力往前伸直,就如同跳新疆舞的姿勢,藉此加強頸部肌肉運動。

《撇步二》 每日淨膚後,取適量保濕保養產品,先將下巴抬起,從下巴往下顎方向,由下往上塗拭與按摩十數下。

《撇步三》雙手食指、中指與無名指,輕壓耳後與兩腮骨附近,以上提並輕壓與按摩方式十數下,結束後會立即就會產生舒適效果,尤其是常做辦公桌頸部感到僵硬的人。


朋友們~~~不管你是不是跟我一樣過了25歲的尷尬年齡,已經形成紋路的趕緊保養,還沒形成的恭喜你!但也別輕忽了,做些預防的小運動吧~我只能說,只要有心(錢?),人人都可以變成周慧敏的!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sweet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