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原肥皂家有出洗頭水,咱們阿甜家也有洗頭水喔!不含化學增稠劑、起泡劑,利用配方來調整,一樣有很多泡泡喔~還可以去頭皮屑,調整皮脂分泌。

成分是椰子油、橄欖油、藥用茶樹精油、法國薰衣草精油、胡椒薄荷精油、長春藤萃取液。
適用於一般髮質。

椰子油起泡度高,洗淨力強。
橄欖油含天然維生素E及非皂化物成分,可促進膠原蛋白增生,維持肌膚彈性與活力,具有極佳的保濕與滋潤度,可鎖住水分。滲透力強、易吸收。
藥用茶樹精油具抗菌、殺菌效果,適用於問題肌膚,用於洗髮皂,可改善頭皮屑。
法國薰衣草精油除了香味可穩定情緒之外,薰衣草能促進細胞再生,改善油脂分泌。
胡椒薄荷精油洗感清涼舒適,又有驅蚊的作用。
長春藤萃取液具收歛作用可去頭皮屑,,並具有鎮靜肌膚及調理皮脂分泌的功能。

罐子是到大創挖的寶,最喜歡青蛙了,好可愛阿~~洗起頭來開開心心的:P

p.s.洗頭前請先將頭髮沖濕,均勻搖晃洗頭水後在頭髮上按壓數下(依髮量而定),邊搓揉起泡(也可以邊加水以節省用量),效果更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sweet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