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給婆婆的禮物---茉莉美白保濕化妝水

其實本來是想送好神拖的,不過實在是覺得媳婦送婆婆拖把有點奇怪....XD婆婆勤儉持家,平常沒什麼在保養,出外工作炎熱,回到車上時又狂吹冷氣,肌膚一直處於不安定狀態。想來想去,還是做一款方便噴霧的化妝水讓她帶在車上,隨時隨地可以保持肌膚水分。

這款化妝水以法國茉莉花純露為基底,
茉莉純露非常適合用來護膚,特別適合燥熱.乾燥及敏感肌膚,並具有催情.抗憂鬱作用,情緒過於緊張時噴灑於臉部可以放鬆心情。

另外大量添加了許多有效成分:
玻尿酸原液可展現卓越的保溼效果,皮膚中玻尿酸越多,肌膚潤澤豐滿且青春亮麗,反之不足時,會使皮膚乾燥.鬆弛,進而產生皺紋.黑斑,大分子量保濕性最佳。
桑白皮萃取液由桑樹所提煉,主要功效為抗氧化.抗紫外線.美白促進血液循環,強效美白產品必備的添加物。
蘆薈萃取液鎮靜曬後的肌膚,防止肌膚發炎,對面皰.過敏.紅腫均有療效,富含多種氨基酸.礦物質.黏多醣體,發揮優異的保濕效果。
熊果葉、檸檬複合植物萃取高含量的生物類黃酮,中和UV紫外線,隔絕紫外線對肌膚傷害,高度抗氧化效果,預防色素沉澱,美白皮膚.淡化斑點,改善黯沉使肌膚變白,達到深層美白效果。
維他命C磷酸鈉鹽維他命C衍生物,穩定性比左旋C高很多,美白效果特佳,可抗痘。
奈米銀抗菌劑
無機抗菌劑,具有修護.抗痘的功效。



貴森森的成本阿~不過有效就好!總比去外面買添加比例超少的,擦了都心酸阿! 其實我自己也偷偷做了一罐,哈哈,茉莉純露的味道我太愛了~犒賞一下自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sweet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