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去年就一直想報名娜娜媽的蠟燭課程,
但時間都卡到,終於在今年的一月底到她店裡拜師學藝啦!
不好意思,拖這麼晚才來寫心得文XD

課程內容:
*純精油蠟燭的比例調整
*裝飾的重點
*調色
*沒有燃燒完的蠟燭要如何處理


上面這張圖是環保精油大豆臘
是歐美最近流行的喔,融化的大豆蠟燭還可以當護手霜
本來一開始以為剛融化的液體會很燙,
沒想到娜娜媽塗在我手上時,居然只是溫溫的耶!
溫暖的燭心、香香的味道,滋潤護手又可以讓房間香氛,
真是一舉兩得!

旁邊乾燥的葉子是娜娜媽買的材料,
學員們一開始還以為是撿來的XD
葉片很厚實,葉脈很明顯,加上拉菲草,整個包裝超有質感!
我選擇了Miaroma的薔薇之戀精油,帶有一點輕熟女的味道。
晚上點燃這蠟燭,很有情調又可以放鬆心情喔!

再來就是製作蜂蠟捲,先來看圖片:

它本來是一大片的蜂蠟,
放上燭心、加入精油,就可以將它捲成柱狀。
會有小小的蜂巢樣子,很可愛。
格子緞帶是我加上去的,硬是要將兩根綁在一起這樣XDD


最後課程結束,
當然就是跟我的偶像娜娜媽拍照囉!


本人非常親切喔,課程也都講解的非常詳細。
店裡布置一整個鄉村風,我也好希望以後可以把家裡布置成那樣!
希望下次有新的課程可以再來進修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sweet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