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這次活動的宣傳DM,可以看到上面有我名字^_^
4/24(三)消暑西瓜皂的教學。



一到了目的地,先跟海報拍個照XD
到的時候約12點半左右,門口已經開始有學生在排隊報名。



本來是只有準備一個大桌子,
但是後來因為人數爆滿,多增設了一個方桌,
大家都很準時,所以還不到一點就開始上課嚕!


一開始先自我介紹,再來就把西瓜皂的模型發下去。




開始請同學體驗切皂基(看來大家都有練過喔,拿到刀子很有架勢XD)。



示範香皂黏土的作法(西瓜籽捏法)
同學們開始認真地搓出屬於自己特色的西瓜籽。
真的是有方的有扁的,大家太有個人特色了!


接著調色,西瓜肉的紅色調法教學。
(如何調出正紅色,以及小玉西瓜的作法)


再請同學將西瓜籽丟入模具中,擺放到自己要的位置。




接著倒上薄薄一層白色的果肉果皮連接處,



等乾後,再倒上最後一層綠色,也就是果皮的部分^__^
(教學過程中歡笑不斷,哈~~)


接著講解如何脫模,



示範PE膜包裝與OPP袋包裝。





最後活動大成功的合照,
西瓜甜不甜~~~~~~~


也感謝這次的主辦單位與工作人員喔!
這是與我接洽的藝文種子"張豆子"^_^


藝文中心一姐~宜玲


加碼送上長得超像牛爾的唯一男學生合照,哈哈,他也是台南人喔!




以下附上學生的回饋單統整,也感謝藝文中心有這個設計,
可以讓老師們了解學生的課後感想,以便下次教學可以做調整^_^

想對老師說的話:
1. 謝謝老師用心地教我們製作手工皂!
2. 老師非常用心,講解地很詳細,上課氣氛活潑有趣。
3. 老師在示範手工皂的過程講解的很詳細,使我們製作很順利,等待過程不會乏味,老師分享手工皂的知識也很棒!
4. 老師的西瓜皂很簡單,可以容易上手!非常謝謝老師的教學。
5. 老師很可愛
6. 很好玩,希望可以有更多場次,提供更多人體驗!
7. 希望可以多多舉辦同類型的活動!
8. 老師好有趣!還想再上老師的課!
9. 老師so cute!
10. 教學仔細,分享相關資訊good!
11. 謝謝教學,感覺學到很多呢!
12. so funny
13. 上課很好玩。
14. 謝謝老師
15. 對於肌膚與肥皂的關係,讓我想去老師的店造訪。
16. 老師辛苦啦!
17. 希望明年也來創意市集擺攤!
18. 老師超可愛!而且超有想像力也很有耐心!


謝謝同學們的喜愛,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可以參與中正的活動囉^_^

    全站熱搜

    hellosweet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