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蘭伊蘭精油具有平衡油脂分泌的特性,不管是油性或是乾性膚質都很適合。若用於洗髮皂中,可促進毛髮生長,使新生的秀髮更有光澤,更能調理皮脂漏症狀。香味是甜甜濃厚的花香,帶著異國風情~~適合一般、中油性髮質


[成分]
椰子油起泡度高,洗淨力強。
山茶花油可促進頭皮的血液循環,預防掉髮及讓頭髮不會乾澀、提升髮膚保溼能力。含有豐富之蛋白質、維生素A、E等,其營養價值及對高溫的安定性均優與於黃豆油,甚至可與橄欖油相媲美,具有高抗氧化物質,讓皮膚頭髮處於良好狀態,能讓肌膚調整並保溼、滲透性快,能使用於全身肌膚它又能在表皮上形成一層很薄的保護膜,保住皮膚內的水份,防護紫外線與空氣污濁對肌膚的損傷。山茶花油已經被中國大陸及日本的女性使用許多世紀了,預防肌膚過早出現皺紋的滋補用油,同時也是頭髮的滋補物。拿來做洗髮皂會洗出清爽而有彈性,日本以山茶花油為整髮油。
山茶花油的優點(功效):
1可對抗皮膚老化現象,使皮膚變得細緻、富彈性。
2可改善敏感性皮膚,使肌膚變得健康及具抵抗力。
3可軟化及去除粉刺,並能淡化斑印。
4有潤髮的功效,可促進頭髮生長及使白髮轉黑。
芥花油保濕力強,泡沫溫和細緻,洗起來清爽不黏膩。
蓖麻油洗感溫和,可緩和及潤滑皮膚的功能。對於有斑點問題肌膚,有美白、修護的作用,更可提高肌膚的水分吸收率。用在洗髮皂上,其內含的蓖麻酸醇可讓髮絲變得柔順。清洗時會產像是棉花糖般的泡泡,非常清爽、泡沫很多且有透明感,非常保濕!
甜杏仁油是由杏樹果實壓榨而來,含有維他命D、E 礦物質、營養素、醣物和維生素及蛋白質,具滋潤肌膚、強化肌膚保功能及重建肌膚的特性,是一種質地輕柔,高滲透性的天然保濕劑。對面皰、富貴手與敏感性肌膚具有保護作用,溫和不刺激又具有良好的親膚性,很適合乾性、皺紋、粉刺、面皰及容易過敏發癢的敏感性肌膚,洗起來泡沫的觸感非常細緻且滋潤喔!能改善皮膚乾燥發癢現象,非常清爽,軟化膚質功效良好,適合做全身按摩,質地溫和、輕柔滑潤連嬰兒肌膚都可使用。
葡萄柚籽萃取液天然抗菌劑,可有效對付200多種細菌。




這次選用胖胖瓶,拉拔式的上蓋~口徑2.5cm,材質好又耐用喔!!貼上新買的液體皂貼紙,小鳥圖案讓整體變得更活潑可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sweet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