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08-12惠芳代製-玫瑰馬賽、乳油木嬰兒嫩膚、蘆薈舒緩  

 

感謝惠芳媽咪再次訂製母乳皂喔!愛心母乳在此~~~

惠芳母乳  

這次除了代製乳油木嬰兒嫩膚皂給寶寶洗之外,

還多代製了兩款大人洗的手工皂~分別是蘆薈草本舒緩皂、玫瑰馬賽皂。

蘆薈草本舒緩皂(圖中):成分是椰子油、棕梠油、橄欖油、酪梨油、甜杏仁油、乳油木果脂、蘆薈脂、母乳、檸檬精油、萊姆精油、山雞椒精油、蘆薈粉、明日葉粉。味道是偏檸香調~~非常清新!

玫瑰馬賽皂(圖左):成分是椰子油、棕櫚油、橄欖油、母乳、大馬士革玫瑰精油、玫瑰天竺葵精油、雲母珠光粉兩色。利用兩色雲母粉下去做渲染~這塊含72%橄欖油,洗起來非常滋潤保濕喔,味道就是淡淡玫瑰的女孩香!!非常符合惠芳的氣質啦~:)

乳油木嬰兒嫩膚皂(圖右):成分是棕櫚核仁油、紫草根浸泡橄欖油、甜杏仁油、乳油木果脂、母乳。因為給寶寶使用未添加任何精油與植物粉類唷,給寶寶最單純的呵護!

希望惠芳媽咪能夠喜歡囉,再次感謝訂製^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sweet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