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12.20青黛舒緩藥用皂  

熱銷款熟成!換季時銷售極好~又到了春天了,皮膚開始癢癢了嗎?這款可舒緩各種皮膚不適的症狀喔,味道是偏藥用草本味~這款皂章是請馬仔設計,PEGGY家製作的壓克力皂章真的很好蓋呢!旁邊的兩個小愛心超愛的啦!!!希望大家也會喜歡唷~~:)

這次還另外做了沒有加青黛粉的同配方造型皂,朋友同事的小孩熱愛有卡通圖案的肥皂,於是就她特製囉!陽光下的kitty與維尼是不是太萌了呢,呵呵~~

2013.12.20青黛舒緩藥用皂2  

 

[成份]椰子油、橄欖油、棕櫚油、米糠油、甜杏仁油、乳油木果脂、法國薰衣草精油、安息香精油、廣霍香精油、沒藥精油、薄荷精油、青黛粉、雲母珠光粉。

[適合]一般、敏感性肌膚使用(洗臉沐浴兩用)。

[重量/價錢]105克 / $190

[特色]

1.溫和保濕,高滲透力,有良好親膚性。

2.非常適合容易過敏發癢的敏感性肌膚,尤其是乾癬、濕疹、異位性皮膚炎者,可有效舒緩發炎現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sweet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