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光冥想洗髮精  

香味是添加Miaroma的月光冥想複方精油,

以下是Aroma老師對於香氣的描述

(每次光看文字就手滑訂購了好幾支,可謂腦波極弱XD):


明亮的欖香脂與來自幸福國度的不丹檸檬草

是少年遊的瀟灑自在

橙花是月光下悄悄攀爬溫暖心扉

所思所念的青青子衿

廣霍香原精是一生繁華  歲月靜好的回憶釀成的酒

請與我共進一殤月光

那人間煙火裡的  或慕然回首時的 悠悠我心

 

而另外一位網友也為這款香氣做了試香報告

(奈森試香報告 001)-節錄自Nathan Huang 臉書

Miaroma 2013 環保香氛新作 『月光冥想』

所以,我應該代替月光仙子來寫這篇香文嗎? 月光仙子應該是個愛吃糖的美少女。怎麼說呢? 這支香,好甜美哪! 那個彩虹糖(Skittle)就是這樣的香氣,我好像抓了一把塞進鼻子裡。 我是說,剛開始萊姆和檸檬草帶著令人食指大動的香草撲鼻而來的時候。

還有還有,你上次經過LUSH專櫃的皂山是什麼時候的事? 他們那款經典的冥想(Karma),也是這麼的銷魂,那就是廣藿香的泥土神秘遇上了老愛假扮玫瑰的天竺葵, 瞬間變成高貴的印度公主,跳進寶萊塢電影裡讓你完全沒時間看別的女生。對,就是這種引人入勝的專注,稱之為冥想!!

隨著時間過去,柑橘甜香越發成熟,脂蠟感(Wax)就出現了。我們常說香脂是溫暖的, 有深度的,甚至是可以撫慰靈魂的。那麼,這支月光冥想在後味的營造上,便是透過神聖乳香和甜沒藥來呈現古老埃及法老和舞孃們 在沐浴後塗上香樹脂,於月光下的神殿一同共舞,敬拜天地的浪漫情景了。

怎麼這麼浪漫呀,高潮跌起的。 先是好吃的彩虹糖果香,然後印度公主帶來了花香,最後再帶我們回古埃及去神遊冥想。

這支複方香氣,很適合做成香膏。 或是入皂,為日常的沐浴產品加香,在寒冷的冬天也能增添暖意,讓你甜蜜入眠。

 

[成分]椰子油、山茶花油、金黃荷荷芭油、蓖麻油、葡萄柚籽萃取液、Miaroma月光冥想複方精油(內含萊姆精油、乳香精油、不丹檸檬草精油、欖香脂精油、波本天竺葵、伊蘭、甜沒藥原精、廣霍香原精與精油、香草原精、甜橙花等)。

[適合]一般、中油性髮質。

 

[特色]
1.可促進頭皮的血液循環,具修護作用,可預防掉髮、提升保溼能力,讓頭髮更有光澤、彈性。
2.洗感清爽,非常保濕!天然抗菌,可徹底洗去頭皮與髮絲髒汙。
3.類LUSH冥想 經典的香氣,有專櫃級的享受!!

 

這次的液體皂雖然使用了飽和鹽水下去增稠,還是相對市售洗髮精而言是較稀的^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sweet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