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01豆漿滑嫩皂  

[成份]椰子油、棕櫚油、白棕櫚油、橄欖油、芝麻油、米糠油、乳油木果脂、豆漿、馬鞭草精油、萊姆精油、檸檬精油、NaOH。

[適合]中性、中油性肌膚洗臉沐浴兩用。

豆漿跟乳類做成的肥皂洗完感覺不太一樣,豆漿做成的有種滑嫩柔順的感覺,好喜歡喔!而且泡泡搓起來很綿密細緻。這次豆漿用非基因改造黃豆做的,雖然我覺得跟鹼反應後有改造跟沒改造的其實也沒什麼差XD

這次的做的香氣比較淡,因為有的客人跟我反應不太喜歡太濃郁,所以也學了薰衣草淡香皂那塊,只加了2%精油,喜歡淡淡味道的人可以下手喔~價格有跟著調降。我自己本身是混合性肌膚,中午鼻子有點小出油,使用剛剛好喔不緊繃!清爽又保濕~香味的部分前調是檸檬+萊姆的清新果香,到了後期則是馬鞭草的溫柔草本氣息,聞起來非常舒服,但還是沒有之前正常版的香喔,提供給大家做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sweet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