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12夢遊仙境香氛皂  

 

[全成分]椰子油、棕櫚油、橄欖油、榛果油、米糠油、蓖麻油、純水、NaOH、Miaroma夢遊仙境精油、可可粉、雲母粉。

[適合]中性、中油性肌膚使用。

[特色]

此款是調香師配合款,使用的是季節限定:wonderland夢遊仙境的香氛,內含西西里島冷壓檸檬精油、錫蘭肉桂、中國丁香、佛羅里達甜橙精油、薑、小荳蔻、馬達加斯加島香草原精、法國千葉玫瑰凝香體、法國鳶尾根原精等。

調香師形容這是一款充滿歡樂與甜點的香氛,檸檬和伯爵紅茶,肉桂、小荳蔻,還有水果奶油蛋糕,薑餅和玫瑰,有著濃厚的下午茶主題喔~

皂體部分洗起來清爽溫潤,不緊繃,泡泡也非常細緻綿密。由於是季節限定,頂多只能做兩批,這是第一批,有興趣的人可以先嘗試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sweet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