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油木護手指緣雙效修護膏  

乳油木護手指緣雙效修護膏15g

[成份]特級白蜜蠟、有機橄欖蠟、乳油木果脂、橄欖脂、蘆薈脂、甜杏仁油、酪梨油、金黃荷荷芭油、法國薰衣草精油、花梨木精油。

[適用部位]護理部肌膚防止龜裂,改善指緣的乾皮現象。

[特色]

1.含天然保濕成分角鯊烯及甘油,能迅速滲透到肌膚裡層,滋潤保護皮膚,可抗氧化、預防肌膚乾裂

2.溫和不刺激,能增加皮膚彈性、促進細胞再生、改善手部細紋。

3.抑制細菌生長、避免發炎感染,淡化傷口疤痕。

4.在指甲及邊緣局部加強按摩,可軟化指緣的硬皮,改善指甲邊緣凹凸不平的現象,恢復光澤,維持健康。

[保存方法]放置乾燥無陽光直射處,使用完畢記得鎖緊瓶蓋(可放一年)。

[注意事項]

1.若手部或指緣已有乾燥受損狀況,最好少用化學性清潔劑洗手,避免手部再次受到刺激。

2.可用於隨時保養。若於夜晚睡前使用,可於塗抹後帶上純棉手套睡覺,效果更佳。

 

前幾天學妹詢問今年是否還要出護手霜,趕緊把調製的配方找出來製作。這次的15克的馬卡龍罐子是特別去找的,真的很可愛又很粉嫩,加上新買的搞怪文創貼紙,是不是很與眾不同呢~

這款護手指緣兩用膏,是新調製的配方,主打修護滋潤,非常適合手部肌膚乾燥、脫皮、過敏現象的朋友喔!

一開始擦取時有一點點油,但在掌心上搓熱均勻塗開後,就整個延展開來囉,變得非常的細緻滋潤,可以撐很久都不用再補擦。一罐可以用好久~~

香味是薰衣草+花梨木,帶有自然草本花香~加了5%的份量呢,根本就是香氛膏了XD

硬度部分,調整成一年四季帶出去都不會融化的配方,不用擔心夏天會融化在化妝包裡了,而且挖取時也比較不會過量太油,在這冷冷的冬天誠心推薦給大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sweet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