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樂活洗髮皂 $160

成分:椰子油、棕櫚油、芝麻油、橄欖油、黃金荷荷芭油、酪梨油、蓖麻油。
特別添加:野生可樂果粉、伊蘭伊蘭香氛、快樂鼠尾草精油。

買了新的皂章,蓋下去果然質感上升! 有華麗巴洛克風的fu~
添加物當中的野生可樂果
含精氨酸,促進蛋白形成,可以改善落髮問題。此款適合中油性、易掉髮髮質。



下面這款是漸層皂,使用澳洲淡藍色礦泥下去調色,取名為海水正藍。



水正藍
$180

成分:椰子油、棕櫚油、薰衣草浸泡橄欖油、甜杏仁油、蓖麻油、米糠油、芝麻油、杏桃核仁油。
特別添加:澳洲淡藍色礦泥、法國薰衣草精油、橙花精油。

薰衣草的功用大家都不陌生,除了香味可穩定情緒之外,更能促進細胞再生,改善油脂分泌,適合有痘痘、過敏等肌膚問題者。此款用薰衣草下去浸泡橄欖油,另外加入精油,讓效果加乘!

第一次使用澳洲淡藍色礦泥入皂,這種藍灰的顏色我超愛,做成漸層的樣子可是步驟挺多的呢,有點費工就是了!但是做出來的層次感真是美阿! 
而且不只是好看,這個藍礦泥的功效更讚,可幫助油性或問題肌膚調理皮脂分泌,非常適合痘痘肌喔。
希望能為油性肌膚者帶來福音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sweet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