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做了一鍋香蕉咖啡皂,事後才發現香蕉這種水果還挺多人不喜歡的XDD大家都是衝著咖啡才買的,哈。所以這次改做抹茶咖啡皂囉~

[配方]椰子油、棕櫚油、橄欖油、芥花油、蓖麻油、酪梨油、榛果油、杏桃核仁油。
[添加物]檸檬精油、乳香精油、伊蘭伊蘭精油、咖啡LULU粉、低溫研磨艾草粉。

配方適合一般肌膚、中油性肌膚。

榛果油 富含棕櫚油酸、礦物質,與維生素ABE,不但保濕滋潤度佳,還具美白抗老化效果。可軟化肌膚,促進肌膚再生。最適合秋天使用。
咖啡LULU粉 含有23種來自印尼峇里島的數十種草藥秘方和爪哇咖啡研磨而成的頂級咖啡露露粉。功效:去角質,洗完之後光滑柔嫩、不乾不澀,有淡淡咖啡的香味。
低溫研磨艾草粉 具保溫、淨化、造血、安定神經等功效,含多種微量元素,可廣泛運用在各種用途中。傳統多用來辟邪,對肌膚也很好。
檸檬精油 可增加皮膚光澤,具美白效果。平衡油脂分泌,治療青春痘等油性肌膚症狀。

乳香精油 有助於撫平皺紋、回復肌膚彈力。可平衡油脂分泌、可改善傷口潰爛、發炎。
伊蘭伊蘭精油 具有平衡油脂分泌的特性,不管是油性或是乾性膚質都很適,


我這個人真的超愛去角質的,即使入秋後皮膚較不易出油,還是喜歡三天兩頭就去角質一番! 這次試試從印尼巴厘島進口的咖啡LULU粉,洗完皮膚好咕溜喔~真愛這種感覺OH YEAH~(太嗨了)至於上面的蝴蝶結是臨時的創意啦,好像加個頭飾之類的,呵呵~~很可愛吧! 推薦給喜歡吃抹茶咖啡蛋糕卻又怕發胖的朋友,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sweet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