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塊添加了1/2的鮮乳,乳皂洗起來的溫潤感,用過的人都說讚。但由於母乳取得不易,所以當沒有母乳的時候,我都使用鮮乳來取代。乳皂製作流程較一般繁瑣,須先將鮮乳或母乳凍成冰塊,慢慢融鹼才不會因高溫而破壞其中養分,控制溫度變成非常重要的步驟,常常融鹼就要花上一鐘頭。

另外加上杏桃核仁粉的去角質功效,讓妳的皮膚咕溜滑嫩唷!配方設計為可以洗臉用,是屬於較溫和的去角質清潔品喔~一般肌膚都可以使用!


[成份]

椰子油起泡度高,洗淨力強。
洋甘菊浸泡橄欖油是天然的皮膚保濕劑,油酸含量高達70%,主要成分有天然角鯊烯或固醇、多酚、葉綠素及維他命、礦物質、蛋白質等,可促進膠原蛋白增生,維持肌膚彈性與活力,能讓肌膚光滑柔嫩。具有極佳的保濕與滋潤度,可鎖住水分。滲透力強、易吸收,製造出來的泡沫像奶油般細緻!
紅棕櫚油含天然胡蘿蔔素、維他命E、Q10等天然物質,能促進維他命A在皮膚中的細胞再生作用,也能助於傷口癒合及修護粗糙的皮膚,就算是容易長面皰的出油膚質也很適合,有著淡淡果香味。
甜杏仁油是由杏樹果實壓榨而來,含有維他命D、E 礦物質、營養素、醣物和維生素及蛋白質,具滋潤肌膚、強化肌膚保功能及重建肌膚的特性,是一種質地輕柔,高滲透性的天然保濕劑。對面皰、富貴手與敏感性肌膚具有保護作用,溫和不刺激又具有良好的親膚性,很適合乾性、皺紋、粉刺、面皰及容易過敏發癢的敏感性肌膚,洗起來泡沫的觸感非常細緻且滋潤喔!能改善皮膚乾燥發癢現象,非常清爽,軟化膚質功效良好,適合做全身按摩,質地溫和、輕柔滑潤連嬰兒肌膚都可使用。
芥花油保濕力強,泡沫溫和細緻,洗起來清爽不黏膩。
乳油木果脂有非洲黃金樹之稱,是由非洲乳油木樹果實中的果仁中萃取提煉。含有豐富的維他命群,可以潤澤全身,包括乾燥和脫皮的肌膚以及增加髮絲光澤柔嫩,可提高保溼及調整皮脂分泌,具有修護、調理、柔軟和滋潤肌膚的效用。且防曬作用佳,非洲人將其塗於防止烈日陽的曝曬,還可以保護及緩和治療受日曬後的肌膚。
保濕滋潤度高,洗起來的泡沫像乳霜一樣綿密。具修護、防曬作用,預防皮膚過敏、紅斑等功能,並可軟化皮膚、抗發炎、抗老化,並具高度保護及滋潤的效果。可強化皮膚免疫能力。適用嬰兒、中乾性、乾燥、敏感、經常日曬及需要溫和滋潤的肌膚,是手工香皂的高級素材。
白棕櫚油含油酸40%,具有相當保濕力,可做出對皮膚溫和、清潔力好的香皂。又因富含高量的飽和脂肪酸,可使皂體堅硬厚實,不會傷害肌膚。具有重建細胞結構的能力,可加強皮膚的保護及屏障。
鮮乳含豐富乳脂肪,可滋潤皮膚。
洋甘菊精油具抗敏效果,可緩解過敏症狀。可抗發炎,修護細胞。包覆性與保濕度皆佳,可減緩肌膚水分流失。對於改善蕁麻疹有不錯的效果。
快樂鼠尾草精油能振奮疲憊的精油,用於皮膚能改善濕疹、毛孔粉刺粗大。鎮靜效果佳,可調理皮脂分泌。
德國藍甘菊精油可改善問題性皮膚,對濕疹.曬傷.面皰。
漢方玉容散可使肌膚明亮、白皙。
杏桃核仁粉有去角質、磨砂效用,讓皮膚光滑柔嫩。
天然甜椒色液天然色染。
化妝品級琉璃金粉(篩粉用)


天然甜椒色液可用來定色,不然紅棕櫚油的顏色很快就褪,幾次經驗下來發現乳皂+紅棕櫚油比較不易褪,若能夠滴幾滴甜椒色液那就更持久了^_^先使用原色到滿模的1/2,另外1/2則加入了漢方玉容散及杏桃核仁粉,中間利用琉璃金粉作篩粉的分層效果,風乾一兩天後蓋上皂章就完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sweet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