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3.16櫻花香氛沐浴皂

這次一鍋渲了兩種不同圖案,利用粉紅石泥及兩色雲母粉,上圖是葉子渲染法,下圖則是同心圓渲法。不過同心圓渲法沒有渲到底下去,皂液已經太濃稠,所以就只有表面三分之一有圖案囉!下次再來調整一下比較不會那麼快trace的配方^^大家比較喜歡哪一種呢?

2014.03.16櫻花香氛沐浴皂2  

[成分]椰子油、橄欖油、棕櫚油、甜杏仁油、榛果油、蓖麻油、乳油木果脂、粉紅石泥、雲母粉、Miaroma櫻花精油(內含玫瑰天竺葵精油、玫瑰草精油、土耳其玫瑰原精、綠橘精油、伊蘭精油等)。

[適合膚質]一般、中油性肌膚身體沐浴使用。

[產品重量]渲染造型-140克 $300,同心圓造型-70克 $150 、80克 $170

[特色]

保濕、清潔效果佳,泡泡豐富綿密。前調為清雅的櫻花甜香,中調是以愛情為名的玫瑰香氣,最後則以淡淡香草與櫻花果實作為幸福的結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sweet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