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然精油泡澡浴鹽$120/650g  

天然精油泡澡浴鹽$120/650g 三包免運!

[成分]

1.左: 甜橙精油+金盞花花瓣+薑黃粉+精選海鹽。
2.右: 真正薰衣草精油+薰衣草花瓣+紫色雲母粉+精選海鹽。

 

使用方法就是直接丟進浴缸或水桶就好啦,可以一邊泡一邊搓揉~

以下是浴鹽的兩款近拍,可以看出花瓣與顏色。

浴鹽兩款近拍  

 

袋子選用厚磅牛皮立體袋,比較能承受浴鹽的重量,也比較不容易破。

外包裝的話,左邊是甜橙,使用咖啡色縫線緞帶+香檳金英文字母緞帶+愛心貼紙,這些都是日本進口的喔,包裝起來很有質感。右邊則是薰衣草香味,也是咖啡色縫線緞帶+銀白色的英文字母緞帶+愛心貼紙。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設計喔~

浴鹽包裝近拍  日本進口緞帶與貼紙  

 

寒流來襲,在家泡個暖呼呼的澡最舒服了^______^家裡沒有浴缸的,用水桶泡腳也可以改善水腫喔~

我們都知道泡澡的好處很多,
可以瘦身、美肌,還能放鬆神經、舒緩壓力改善冬天怕冷的體質由於泡澡會促進血液循環,加速身體的新陳代謝,所以可以幫助排出體內多餘的廢棄物,讓肌膚變美麗,改善痘痘問題;此外,泡澡會流汗,而泡一小時的澡所消耗的熱量等於跑步3公里,所以對瘦身也有很大的幫助。(不過可別為了想多流點汗,就用超熱的水或者泡澡時間過久,這樣反而會得到反效果,讓肌膚乾癢而身體疲憊,最佳的泡澡水溫比正常體溫高一點,約為38-40℃。)如果是像我一樣冬天常常手腳冰冷,不妨天天泡澡15分鐘,對改善怕冷體質也有幫助!

在這裡提供三種泡澡的方法:
1.半身浴泡澡法
讓水線維持在胸部以下的泡澡法,不會因為水壓而讓肺部呼吸困難,適合長時間泡澡,是緩緊張壓力、放鬆情緒的最好泡澡方式

2.全身浴泡澡法
泡澡水線大約在肩部的位置,此時水的蒸氣也會上升到臉部,而在泡澡的同時不妨一邊敷臉或做點按摩,對肌膚的美容效果最佳,泡澡時間不宜太長
3.反覆泡澡法
洗完澡後,先泡澡至身體變暖,出浴缸洗頭,然後再泡澡,然後以冷溫水沖淋身體和泡澡交替數次。這種泡澡法以冷熱交替促進血液循環,讓身體的新陳代謝變得粉好,想瘦身、怕冷體質的美眉最適用

 

[泡澡建議]
1.注意浴室空氣流通順暢。
2.空腹不宜泡澡,因為血糖降低,容易造成暈眩。
3.飯後一個小時內不宜泡澡,以免消化不良。
4.皮膚有傷口,要小心隔離,避免感染。
5.從離心臟較遠的地方開始,先用淋浴的方式把身體沖洗乾淨後再進入浴池。
6.泡澡的時間由短漸長,每隔五至十分鐘起身休息一下!
7.泡澡的溫度不可過高、浸泡時間也不可過久,使身體溫熱出汗即可。
8.泡澡後要記得補充大量水份,白開水是最好的水份補充。
9.身體虛弱者、酒醉者、睡眠不足者、女性生理期來時或前後皆不宜泡澡。

泡熱呼呼的熱水澡不僅可促進身體新陳代謝能力進而預防脂肪堆積,若是能配合拍打、推拿、按摩等手技,代謝脂肪效果更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sweet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