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12.22苗栗廖小姐代製皂四款  

感謝苗栗廖小姐代製母乳皂4kg

由左至右分別是

1.酪梨艾草平安皂:椰子油、橄欖油、棕櫚油、酪梨油、乳油木果脂、甜杏仁油、母乳、NaOH、平安草粉。適合中性肌膚與寶寶肌膚。平安草粉內含芙蓉、香茅、艾草、抹草四種植物粉。使用的是分層技法~

2.甜杏仁薰衣草寶貝皂:棕櫚核仁油、薰衣草浸泡橄欖油、棕櫚油、甜杏仁油、葡萄籽油、蓖麻油、母乳、NaOH、雲母粉。不加精油,適合中性、中乾性與寶寶肌膚。使用的是回鍋渲染~

3.珍珠茉莉淨白皂:椰子油、棕櫚油、橄欖油、榛果油、米糠油、蓖麻油、母乳、NaOH、茉莉花精油、珍珠粉、礦泥、雲母粉。適合中性肌膚,有淡淡茉莉香氣喔!使用的是拉花渲染技法。

4.檜木馬賽皂:椰子油、棕櫚油、橄欖油、母乳、NaOH、檜木精油。適合中性肌膚,穩重的木質調~森林氣息~做成素皂造型,簡約質樸。

 

希望寶寶與大人們都用得開心唷!!再次感謝廖小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sweet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