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高雄陳小姐委託代製母乳皂六款

陳瓊玉代製六款母乳皂  

陳小姐也是老顧客了,非常捧場,

每次都訂了好幾條回家洗,真的很感謝您的支持!

這次訂的是共六款七條,分別是:

玫瑰天竺葵保濕皂

玫瑰天竺葵精油帶有玫瑰的溫暖氣味,更有濃郁的草甜味,是一種溫暖又濃情的女人味。她並不是玫瑰+天竺葵,而是天竺葵品種中,帶有最濃郁玫瑰香的一款天竺葵品種。皂體配方中,加入了滋潤的甜杏仁油與乳油木果脂,保濕溫和,洗起來一點也不乾澀,推薦給中乾性肌膚的朋友。

乳油木嬰兒嫩膚皂

使用紫草根浸泡橄欖油。紫草具修護作用,也適合給中性、中乾性的朋友使用。

蜂蜜馬賽滋養皂

以紅棕櫚油為基底色,含天然胡蘿蔔素、維他命EQ10等天然物質,呈現淡淡的橘黃色,能助於修護皮膚。加了蜂蜜可增加保濕度,除了給寶寶洗,也適合中性及乾性肌膚的人使用喔,因為不加精油,所以只有單純原始的肥皂味喔!

馬鞭草舒緩柔膚皂

本款帶有馬鞭草的清新香氣,綠藻粉富含多種氨基酸及微量元素,具保濕滋潤的效果。深層清潔毛孔髒污,適合毛孔粗大、肌膚容易出油、長粉刺的人,洗完清爽又不緊繃喔。

洋甘菊純橄欖皂

使用100%的頂級初榨橄欖油,搓出來的泡沫像奶油般細緻,具有極佳的保濕與滋潤度。內含洋甘菊與金盞花精華可緩解乾癢的不舒服,淡淡的洋甘菊香味使人愉悅,適合中性及乾性肌膚的朋友。

酪梨艾草平安皂(乘以2)

平安草粉內含芙蓉、香茅、艾草、抹草四種植物粉,可舒緩肌膚不適症狀,具安神、驅蚊的功效。很適合小朋友使用(傳統習俗用來收驚、安撫),配方設計給中性肌膚與寶寶肌膚。因為沒有添加精油,所以只有單純原始的肥皂味。
 

全部把皂排開,覺得顏色好豐富,謝謝陳小姐的訂購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sweet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