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配方] 椰子油、棕櫚油、芝麻油、苦茶油、黃金荷荷芭油、蓖麻油、母乳。
[添加物] 山雞椒精油、中國雪松精油、有機蕁麻葉粉。

這塊特別選用母乳來製皂,母乳中富含長鍊多元不飽和脂肪酸,是手作乳皂中的最高級品! 也非常感謝馬仔的姊姊提供母乳! 很多人都覺得母乳好像會有一股怪味或者是奶味,但是事實上拿來做成母乳皂,根本只有精油的味道,所以如果不特別說,光看外表還不知道是母乳皂呢! 但是拆開使用後,就知道母乳皂的好處囉! 母乳皂的洗感是很溫潤的喔,因此市售母乳皂的價錢相對其他手工皂來說也高了許多。

來談談這塊皂吧! 在油品的部分,選用了幾種對頭髮有益的油脂。芝麻油富含維生素E,是天然的抗氧化劑。保濕度不錯,也能促進頭髮烏黑亮麗。苦茶油有特殊的山茶芝素成份,它是肌膚非常容易吸收的保養品,可以提供肌膚多種營養, 調理頭皮、強健頭髮。黃金荷荷芭油含有抗氧化成分, 能修護頭髮,讓頭髮光澤柔軟有彈性。蓖麻油具皮膚修護及柔軟髮絲的功用。

添加物則加了兩種精油,山雞椒精油是我非常喜歡的一款精油,聞起來有點像檸檬的味道,非常清新舒服。具有緊實收斂的功效,殺菌力強、效用溫和,不易引起過敏,也非常適合油性髮質的人使用。中國雪松精油具收斂、抗菌的特性最有利於油性皮膚,可改善面皰和粉刺皮膚,也是絕佳的護髮劑,可有效對抗頭皮的皮脂漏、頭皮屑和禿髮。有機蕁麻葉粉可減少落髮、加速代謝,平衡油脂分泌,改善肌膚乾裂的問題。

這塊的造型比較隨性,因為是用回鍋渲染法,所以沒有固定花紋。但也有不同的美感囉! 希望大家會喜歡^_^適合中性髮質及中油性髮質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sweet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